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税务体验师“探店”甘肃省电子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4:5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2日电 (通讯员 徐薇)为进一步巩固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模式,有效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软件使用体验,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在总结多年便民办税工作经验基础上,推出税务“体验师”便民新举措,通过招募税务体验师,“探店”甘肃省电子税务局,从亲测体验中感受到办税服务的便捷化、人性化、智能化。

  近日,首批招募的15名企业财务人员和5名税务干部以“体验师”的身份走进甘肃省电子税务局,在负责人邵峰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甘肃省电子税务局8112366热线呼叫中心、技术运维中心等日常工作区域,对甘肃省电子税务局日常管理运行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这就是全省电子税务局的大后台呀!这些热线工作人员真是越来越专业了,我现在操作时有什么不懂不会的就第一时间联系他们,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很多操作难题,今天我代表企业办税工作者真是要好好感谢他们!”参观过程中,兰州中科凯路润滑与防护技术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霍彩丽兴奋地说。

  在随后的座谈互动中,通过技术人员详实的介绍和图文并茂的案例展示讲解,20名体验师对甘肃省电子税务局从无到有、从基本功能模块到特色业务的实现、再从8112366热线呼叫中心的建设到目前对移动端掌上办税的各类有益尝试,无不深刻反映税务部门在“互联网+税务”方面的积极探索,充分展现税务部门为实现“新时代办税缴费少跑马路多走网路”的担当作为。

  期间,大家就电子税务局特色业务模块下“我的优惠”“银税互动申请(授权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具体功能模块的操作演示和操作注意事项提醒,体验师们一致认为,电子税务局开发设置的这些功能模块真是“特色”突出,实用便捷,只要掌握基础的查询技巧,配合相应模块的操作,对于大多数办税人员头疼的税收优惠、退抵税办理和信用贷款申请原来可以这么容易这么便捷。

  邵峰表示,在今后的建设中,还将不断加大对电子税务局宣传培训工作,积极研究解决大家提出的改进意见,目的就是让办税人员感觉软件越来越好用、实用,体验更优!

  “希望这种活动多举办一些,这种有效的税企沟通形式太好!我相信通过我的体验并经我们的传播,大家都能认同税务部门为办税便利化所做的努力,点赞税务局,点赞税务局的电子税务局!”榆中玉泉山庄办税人员周莲霞表示。

  “探店”结束后,体验师们和电子税务局工作人员亲切合影留念,记录了自己的电子税务局之行和体验师之旅。(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