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文旅集陇原精品亮相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9:3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3日电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于12日落下帷幕。19个央企展馆、37个地方展馆,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家知名企业参与了此次博览会。

  此次甘肃展馆以“陇原精品”为名,以“如意甘肃孕育华夏文明,百年品牌开创富民兴陇”为主题,通过融入甘肃文化元素,推介甘肃品牌发展,全面展示甘肃知名自主品牌企业产品和创新型企业品牌建设成果,集陇原精品之代表,展甘肃品牌之成就。

  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12家甘肃企业一同亮相本次品牌活动线下展览,将集团主营业务版块和包括“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八步沙两山实践培训基地、兰州市文旅年卡、玛岈冰川矿泉水、甘肃文旅房车露营地有限公司在内的重点运营项目、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向外界传达了集团“甘苦与共,行之端肃”的核心价值观与“创造、人本、融合”的企业精神,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活动期间,甘肃省副省长程晓波莅临甘肃文旅集团展位指导工作,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向程晓波详细介绍了该集团重点项目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

  本次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国各地区、各部门自主品牌建设的工作成果进行全景展示,让观众切身感受品牌发展带来的喜悦幸福,从而增强自主品牌情感,提振消费信心,推动形成自主品牌消费新热潮;与此同时激励企业更加坚定地投身品牌创建,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