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肃南县全面实施"创业者培育计划" 直接带动百余人就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5:3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3日电 今年以来,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将小额创业担保贷款作为扶持创业创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抓手,统筹协调落实各项政策措施,重点扶持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返乡创业人员等群体自主创业,营造了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

  肃南县人社局通过专项调查摸底,对全县创业者培训意愿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根据创业者培训意愿有针对性的开展精准创业培训。全面实施“创业者培育计划”,打造“创业培训+创业贷款+上门服务+社保补贴”全链条孵化模式,不断提高创业者创业能力。

  同时,降低小额创业担保贷款门槛,将贷款额度从原来的5万元提高至15万元,并加强与财政、农商银行等部门联动,简化业务流程,优化审批程序,提高办理发放速度,有效解决了创业者融资难题。

  目前,肃南县已举办创业创新培训1期88人,举办民族餐饮、民族服饰制作与销售、旅游产品开发等劳动力技能培训班5期164人,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发放小额创业贷款840万元,成功扶持56人创业,直接带动就业160余人,创业“催化剂”作用发挥明显。(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