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兰州市安宁区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5: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4日电 14日,兰州安宁区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宁吾悦广场举办。区委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四大班子分管领导、驻区高校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区新联会、台侨联主要负责人及宗教界代表应邀出席活动,全区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族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委分管领导宣读了《关于命名第二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示范单位代表授牌并共同见证了安宁区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安宁区委主要领导在致辞中指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生动实践,对于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以成功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为起点,继续同心协力,奋发前行,使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走向文化上兼收并蓄、经济上相互依存、情感上相互亲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的命运共同体,不断开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一廊一区一带”创建行动和兰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做出安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与现场各族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展示、民族美食体验、民族服饰体验等展区。(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