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开展2021年第七次禁毒专项整治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0:2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8日电 为提升禁毒专项整治力度,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5月13日,七里河区禁毒办组织公安分局及街道,在“三西两坪”地区开展了2021年第七次禁毒专项整治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由公安分局局领导带队,深入“三西两坪”地区,围绕出租房屋、暂住人口聚集地以及各类娱乐场所开展了拉网式清查,全力震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强化社会面管控工作。各街道、社区同步在辖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禁毒知识,着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此次禁毒专项整治清查行动,共组织210名民警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入户排查40余家,走访出租房屋100余户、商铺135家,排查娱乐场所74家,核查登记暂住人口70余人,发放禁毒宣传材料580余份。清查行动充分巩固了禁毒工作成果,保障了全区社会治安稳定。(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