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点亮“微心愿”护航“微梦想”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6:3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8日电 (通讯员 马婷)近日,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林家庄社区联合西园小学举行“点亮‘微心愿’ 护航‘微梦想’”捐赠活动,为学校6名儿童送去了羽毛球拍、钢笔、文具盒等物品,实现了他们心中的小小心愿。

  社区在发起“微心愿”活动之初,主动与辖区共驻共建单位西园小学联系,通过民意调查的征集方式征集到了6名困难家庭儿童的微心愿,并制定认领清单,列出他们希望实现的心愿。看到这些“微心愿”后,社区工作人员纷纷带头认领,很快买来了篮球、文具等孩子们心仪的物品。认领现场阳光明媚、温暖感人,“谢谢阿姨,我一定好好锻炼身体、好好学习。”丁永涛同学抱着崭新的篮球激动地说。

  希望点亮美好童年,心愿收获纯真笑容。此次“微心愿”点亮活动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下一步,林家庄社区将继续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真正架起一座社区与孩子们之间的爱心桥梁,为贫困孩子实现自己的“微梦想”保驾护航。(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