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徽县城市变花园“繁花铺满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4:3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9日电 (通讯员 毛旭)“徽县现在太美了,道路两侧的高杆月季、蔷薇、芍药花等开得让人赏心悦目。满眼都是各式各样的花卉,让人目不暇接。”在金徽大道散步的市民张女士说,现在的徽县一年四季花团锦簇,幸福感越来越强。

  在金徽大道,成片的芍药尽情开放,每天都引得许多人打卡拍照。沿着人行道一直走下去,采用立体卡盆的形式矮牵牛、万寿菊拼组成黄色、红色、紫色、粉色等不同色彩的美丽花带,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近日,在徽县金徽大道,徽县园林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突击管理活动,帮助园林工人拔除杂草、整理花型,扮靓金徽大道景观带。徽县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春季以来,雨水较多,造成绿地中杂草丛生,管理难度有所增加,影响观赏效果,县园林局组织干部职工陆续对城区重要道路和主干道绿篱带、公园,以及广场的时令花卉进行修剪、拔除杂草、整理花型,提升城区花卉景观度和观赏效果。

  据悉,此次管护工作持续十天左右,园林局将以城市品质提升为抓手,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为导向,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市民感受推窗见绿,出门见景,打造“季季有花,季换花变”的城市风景的同时,每天在匆匆赶路的不经意间,体验到“繁花铺满回家路”的幸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