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公航旅集团第九次荣获“省长金融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1:4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0日电 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对2020年金融工作成绩突出的35家单位、5个市州政府授予省长金融奖。甘肃公航旅集团荣获2020年度“省长金融奖”,这是该集团自成立以来第九次获此殊荣。同时,该集团全资子公司——甘肃省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作为主发起人的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也获此殊荣。

  成立十年来,甘肃公航旅集团采取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永续债、保险资金、社保基金、银行贷款和债转股等几乎国内所有的融资方式,累计融资4000多亿元,融资方式填补了甘肃融资品种的多项空白,融资规模屡创甘肃企业融资额度的多个第一,为全省交通、航空、旅游等重大项目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近年来,每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占年度甘肃省列重大项目投资的四分之一以上。

  截至2020年底,公司资产总额超过6000亿元,净资产超过2200亿元,与成立之初相比,总资产增长了近9倍,净资产增了近10倍,是我国西北地区资产体量最大的国有企业。国内主体信用为正面展望AAA,境外主体信用等级为BBB+。在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72位,在全国公路运输类企业排名第2位;2020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70位。

  下一步,甘肃公航旅集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主动作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路为主,全面发展,大力推行“资源换项目”模式,在全省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实现“一手抓项目、一手抓融资”滚动式发展,为全省交通、航空、旅游、城市开发等重大项目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为推进甘肃公航旅集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再创佳绩。(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