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路桥三公司路基无人驾驶碾压设备集群施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09:3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6日电 (通讯员 王昂 于永靓)近日,甘肃省首个应用于路基压实的高性能无人驾驶振动碾压设备集群,正在路桥三公司灵华项目什字互通区内,按照预先设定的参数进行协同碾压作业,标志着路桥三公司土石方碾压作业正式进入“无人驾驶”时代。

  S28线什字互通立交主线位于灵台县什字镇东南侧,立交位于主线直线段,最大纵坡2.3%,被交路为已建省道S202线。此路段碾压施工工艺采用1台26吨光轮、1台26吨凸块及1台30吨光轮压路机的组合,均为柳工集团最先进的无人驾驶机型。

  这套无人驾驶碾压设备上搭载了北斗定位系统,通过加装在机身上的传感设备收集周围环境信息上传至基站,根据环境参数规划出最优作业路径、施工速度、碾压遍数、振频、振幅、搭接宽度等参数,可实现自动预警、紧急停车、自动避障,设备施工轨迹精度可以控制在2至3厘米,可满足全天候连续作业需求,3台设备只用1人控制、安全高效,施工质量和效率比传统施工作业有大幅提升。

  此套无人驾驶碾压集群设备的应用,是路桥三公司提升公司创新、创造、创效能力,推动公司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建设的有力举措,路桥三公司将持续推进设备智慧化、自动化建设,进一步贯彻智慧创新理念,打造“数智路桥”,全面提高企业及项目管理水平。(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