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科技“小巨人”智能升级:“海红技术”服务全国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0:2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6日电 (记者 魏建军)“南面滩个体私营园区57号”,2001年,“海红通信”在这里起步,初创员工不足10人。如今,兰州海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端制造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这些都是近些年海红公司取得的荣誉。

  据该公司董事长曹振海介绍,当年,他们的主要产品是铝合金槽道、传输机架、列柜等,客户仅限于甘肃省电信传输局、安装公司等。如今,已经拓展到通信系统设备、智能配电开关控制设备、智能测控仪表、新能源充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2009年10月,该公司置业彭家坪高新区,约30亩土地用于建设生产基地,成为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彭家坪新区的首批五家入园企业之一。2010年6月,彭家坪生产基地奠基。

  2012年, “兰州海红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兰州海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扩展至甘肃、青海、内蒙、新疆、宁夏、西藏、贵州、陕西、四川等。当年,该公司还被评选为“2012年度甘肃省私营(民营)企业100强”单位,名列第84位。

  2014年1月,海红公司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自挂牌上市后,拓宽了公司的融资渠道,完善了内控体系,提升了企业的市场价值,为企业规范化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2016年,该公司成立充电桩事业部,拓展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业务领域,2017年6月建成“海红e充”大型充电示范站(一期),可满足65辆车同时充电,是兰州市目前投资额最大、充电桩规模最大、服务能力最强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点。

  据了解,该公司已建立“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甘肃省智能通信电源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智能电源系统工程实验室”四大省级创新平台,与兰州交通大学联合成立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曹振海说,勤奋智慧的海红人,专心、专注地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及通信、电力、水利水电、新能源充电设备供应商,引领行业绿色、智能发展”,在通信、电力、水利水电、新能源事业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