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建专干“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0:3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6日电 (通讯员 曹婧)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5月25日下午,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送学上门”服务小分队协同甘肃西脉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为高龄党员、行动不便老党员送去丰盛的“精神食粮”,不让一位党员“缺课”“漏课”。

  当日,送学小分队来到老党员家中,带来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最新出版的书籍,向老党员介绍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分享学习体会,还详细询问老党员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老党员余热,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言献策,积极开展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今年78岁的老党员李吉祥,有着59年党龄。过去,他一直坚持参加党员活动,这几年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集中学习,但他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老党员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增添正能量。“谢谢你们给我送来最新的学习资料,我虽然行动不便,但还能看、还能学,今后我将会从党史中感悟初心,继续发挥余热”。李吉祥高兴地说道。

  通过上门“送学”服务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沟通桥梁,加强了思想关怀,不仅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而且及时掌握了老党员们的需求,增强了老党员、老同志们的归属感。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送学上门”活动,为他们提供了精神食粮,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作为老党员,他们将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活到老,学到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