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白银市分行开展户外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4:2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6日电 (通讯员 张琳瑜)5月22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白银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史,忆辉煌历程 拓展训练,振创业激情”为主题的“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67名干部员工相聚水川云客小镇室外拓展基地,以“党史问答+拓展训练”的方式共话百年党史,赓续红色精神。

  本次活动共包括“动力绳圈”“珠行万里”“真人CS射击”“党史知多少”四个环节。“动力绳圈”“珠行万里”“真人CS射击”几个活动,让每天在办公室中久坐的员工们充分运动起来,通过互相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每个环节的比赛。而“党史知多少”小环节则让一个个党史知识点在游戏之中变得鲜活、立体,这些知识不再是储存在大家脑海中的一个个记忆点,而是被调动起来,变成了一个个得分点。

  农发行白银市分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展示了员工风采。这次活动同时也是对“学习党史,重在力行”这一要求的深刻践行,将更好地引领着党员干部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动力与担当。(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