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静宁县“平凉红牛”科技支撑专家工作站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09:4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7日电 (记者 魏建军)静宁县“平凉红牛”产业科技支撑专家工作站26日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县牛产业发展在引进高端人才、深化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新步伐。

  该专家工作站建立在静宁县威戎镇甘肃雄康牧业平凉红牛养殖示范基地,是由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甘肃农业大学、省畜牧兽医研究所以及省农业科学院等专家学者组成。

  近年来,静宁县把肉牛产业作为区域主导产业,紧扣牛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核心任务,构建完善“六大体系”,全面推进肉牛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全县牛产业呈现出规模“由小到大”,管理“由粗到精”,品种“由土到良”,饲料“由单到全”,效益“由万到亿”的强劲态势。

  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建平介绍说,在静宁搭建的平台上,专家团队将引进、利用国际、国内智力和技术资源,组建中、美、澳、加等世界一流专家团队,发挥技术优势,不遗余力扎根静宁,确保“平凉红牛”产业在高起点基础上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静宁县委书记王晓军说,各位专家为静宁县牛产业发展传经送宝,推动了静宁“平凉红牛”产业乘势而上、加速发展,在质和量上再上新台阶。

  静宁县将发挥专家团队的科研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深化科技创新,协力推动全县牛产业扩规模、提质量,树品牌、增效益,让静宁牛产业成为民众致富的“牛产业”。(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