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刘家峡水电厂:4号机组顺利进入启动试验阶段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09:2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8日电 (通讯员 侯齐)5月18日17时56分,随着运行人员缓慢打开4号机组导叶,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4号机组平稳转动起来,标志着该机组A级检修及定子改造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启动试验阶段。

  为做好启动试验工作,该厂负责人、生产技术部、安全监察部、运行分场、电气分场、机械分场负责人及专工现场严密监视4号机启动试验各阶段,各试验组成员全身心投入试验中。控制室、调速器、机旁盘、水车室等处都有试验人员的身影,所有的人忙碌而又不显慌乱,紧张而又不失规范,各项试验进行得有条不紊。

  4号发电机组A级检修及定子改造工程作为刘家峡水电厂跨年度重点项目,从2020年11月13日开始,至2021年6月10日结束,总工期210天。时间紧、任务重、改造难度大,在完成定子改造的同时进行机组A级检修的全部标准项目、非标项目和技改项目。

  目前,4号机组各项试验正在有序进行,在确保安全优质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并网归调,为下一步大发电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减轻防汛压力,最大限度地发挥电站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