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情定兰铁 30对新人古镇举办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0:1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8日电 (通讯员 邬凡 刘超)“喜紫燕翔黄道日,鸳鸯佳偶美景时”。26日,在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浓厚的青木川古镇,30对身着中式“秀禾”服和龙凤褂的新人,在喜庆洋溢的音乐声和欢呼声中,牵着红绸缎步入婚礼仪式现场,兰州铁路局“情定兰铁·缘来是你”青年中式集体婚礼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来自兰州铁路局各基层单位的30对新人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拜天地、结发、行合卺礼……共同开启人生新的美好篇章。新人们浓情厚意许下爱情誓言,同事们通过大屏幕送来美好祝福,兰州铁路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伟军为新人们证婚并送上精美礼品,总经理徐安策发表致辞,全国劳动模范赵丕和120余名干部职工亲临现场见证幸福时刻。整场活动简约庄重、幸福洋溢。

  5月25日早上8时48分,30对新人便乘坐兰州至姚渡D754次动车,前往青木川古镇,开启了这趟温馨浪漫的幸福之旅。一路上,新人情歌对唱、诗歌朗读、手持国旗合唱《祝福祖国》,才艺展示不断,互动游戏纷呈,激动与喜悦之情让车厢里的空气都充满了甜蜜的味道。5月26日下午,婚礼仪式结束后,专业摄影师在青木川古镇为一对对新人拍摄“定制化”艺术照,用照片记录下这珍贵美好的时刻。

  26日至27日,还有长桌宴、篝火晚会、游览古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新人们的幸福与甜蜜不断发酵、延续。“这场集体婚礼对我们来说真是太特别了。感谢单位提供的平台,也要感谢爱人对我工作的支持。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全心全意地爱护她、呵护她。”兰州铁路局嘉峪关电务段青年职工王刚在婚礼上说道。

  长期以来,兰州铁路局党政工团各级组织始终关心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全心全意帮助解决现实问题。针对青年职工交友难、圈子窄、负担重的实际困难,路局工会、团委通过组织线上线下相亲联谊活动、举办青年职工集体婚礼、实施青年安居工程等举措帮助青年职工结良缘、解难题,有效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2019年以来,兰州铁路局已先后在中卫、银川、陇南,为126对青年职工举办了集体婚礼,活动的赞誉度和影响力大大提高,“情定兰铁·缘来是你”已成为兰州铁路局工会打造成熟的婚恋品牌,越来越多的青年职工找到人生伴侣,并在铁路这个大家庭中真正“安居乐业”(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