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渭源县税务局把群众办税体验作为衡量成效“试金石”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4:1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8日电 (通讯员 曲园 李娅)“您好,您本次代开发票1000元,共需缴纳税款20.30元。”“姑娘,我出门走得急,只带了现金,家也比较远回去取卡来不及,你看,我这老年机也用不了支付宝、微信支付,我用现金交行不行啊?”“爷爷,现在税务窗口支持现金缴税了,我们专门设置了人工现金缴税(费)窗口,就是为了方便没带银行卡和不会网络支付的人。”渭源县税务局办税人员细心解释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渭源县税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增设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退役军人优先等窗口,为特殊人群提供便利化办税服务。特别是为方便老年人办税,设立了现金缴税(费)窗口,提供收取现金、找零服务,并在缴费窗口放置醒目的“现金收付”标牌,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渭源县税务局将继续以学党史、忆党恩为“风向标”,以为纳税人办实事为“着力点”,把群众的办税体验作为衡量成效的“试金石”,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