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筑巢引凤” 入驻企业:青睐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10:0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兰州三磊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5月下旬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30日电 (闫姣)作为甘肃省第一层次领军人才、兰州三磊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5月下旬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说,企业入驻兰州高新区,主要原因是考虑到宽松的营商环境,“给了企业很多自由,这非常好。”

  陈明出生于1963年5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被评为“兰州改革开放30年风云人物”,获得“十大创业标兵人物”称号,以及兰州高新区建区二十年“十大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称号。

  陈明从事X射线无损检测技术的开发与产品研制,在长期的专业技术研发过程中,获2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4项科技术成果,主持完成2项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1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他研发并制造了数十套国内高端大型数字化、智能化X射线检测设备,产品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我国高铁、汽车制造、石油、电力、管道、铸件、压力容器等行业。

  兰州高新区是国务院1991年批准的首批27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近年来,兰州高新区按照“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建区宗旨,不断优化投资软硬环境,各级探索新型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入驻企业提供代建厂房、配套设施、资金奖励、金融支持等各项优惠政策。(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