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省陕西商会学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10:1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5月27日,甘肃省陕西商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优化甘肃营商环境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甘肃省陕西商会学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民企发展“定心丸”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30日电 (通讯员 陕商) “在听到省委书记尹弘讲到‘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时,我们深感鼓舞,更要清醒认识到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27日,甘肃省陕西商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甘肃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与会企业家表示,甘肃民营经济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企业发展吃了“定心丸”。

  当日会议由甘肃省陕西会会长张建忠主持,执行会长田新明、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刘绪国等16位商会会长共同参加会议。

  此间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优化甘肃省营商环境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省主动深化改革的态度,也体现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创造更优营商环境的信心。”张建忠说,各级领导求真务实、深入调研,全面广泛了解全省情况,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上下足功夫,不断增强我省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特别省委书记尹弘提到的“以挑战自我的勇气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令我印象深刻,让我们看到了省委、省政府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也坚信“十四五”期间甘肃将会有更大的机遇和发展。

  “感到信心很足,特别是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中,取消或降低企业在水、电、暖等方面的运营成本,确实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很大,要把这些利好政策落到实处,做到民营企业与国营企业同规则、同待遇,真正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格局,这样我们对企业的发展就更有信心了。”甘肃省陕西商会执行会长田新明畅谈了感受。

  该商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刘绪国、常务副会长王大林表示,这次的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随着这些惠企政策的有效实施,一定能够更好地保障和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我们也将不断强化企业管理,增强企业实力,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让民营经济坚定了投资兴业的信心,振奋人心。”与会商会成员纷纷表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的召开,给大家传递了一个信息,以后民营企业可以更加大胆地发展。作为民营企业,我们当以实际行动拥护和推动优化全省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落地落实,既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受益者,更要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参与者、推动者。省委、省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民营企业的关注,大家增强了发展决心和信心,期待甘肃营商环境将迎来一次新的变革和发展,企业做好自身发展,积极主动同干部沟通交流,建立“亲”“清”政商关系,洁身自好走正道,遵纪守法搞经营,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