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举办"大话西游"活动 兰州天立学校寓教于乐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09:4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日电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兰州天立学校举办了“大话西游”系列活动,读西游故事、画西游脸谱、扮西游人物,游园闯关活动,沉浸式的阅读体验,让孩子们品经典、研经典,感受经典的无穷魅力,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收获不一样的节日感受。

  “俺老孙来也”——陇上美猴王一出场,全场掌声、欢呼声四起,“这不是电视里的那个孙悟空吗?好传神啊!”再来一个戏精上身的猪八戒,唱歌、芭蕾、爵士、十八般“舞”艺样样精通,瞬间点燃了五六百人的会场。

  经过历时3天的扮装朋友圈集赞,一群红遍朋友圈的西游娃娃将在今天进行表彰。兰州天立学校杨邦卿总校长给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着游园启动,各位宝爸宝妈带着孩子们向各个场馆进发。

  西海龙宫、高老庄、万寿山、流沙河……踏遍全域列国,火眼金睛、神奇金箍圈、窃取人参果、三打白骨精、大战流沙河……游戏精彩纷呈。

  “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有趣的儿童节,太好玩啦!”“我超级喜欢这样的儿童节,我们既可以玩,还可以学到知识。”“没想到我平时看的西游故事,今天终于派上了用场,原来我懂的这么多!”家长和孩子们对这次别开生面的活动纷纷点赞。(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