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保险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0:1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日电 5月31日下午,由甘肃银保监局指导,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主办,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黄河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平安养老险甘肃分公司协办的“讴歌党史伟业,唱响奋进之歌”甘肃保险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在兰州音乐厅举办。

  比赛在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参赛队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和《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合唱比赛共有来自在甘32家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组成的2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参赛队合唱两首曲目,现场评委团根据歌曲内容、队伍形象、演唱效果等进行评审。

  比赛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在太行山上》等一首首激情澎湃、气势磅礴的革命歌曲,掀开了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演绎着催人奋进的壮丽史诗。嘹亮优美的合唱、整齐划一的队形、庄重严肃的表演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颗红心向党的真实写照,充分展现了甘肃保险业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比赛最后,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和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终,泰康养老甘肃分公司,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大地保险甘肃分公司以稳定的发挥和精彩的演唱,赢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团体第一名;中华联合甘肃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中国人保寿险甘肃省分公司,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国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荣获团体第二名;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太保产险甘肃分公司,平安养老甘肃分公司,新华人寿甘肃分公司,太保寿险甘肃分公司、阳光产险甘肃省分公司,太平人寿太平产险联队,黄河财险甘肃省分公司荣获团体第三名;天安保险甘肃省分公司,幸福人寿甘肃分公司,华泰、华农、华安、安诚、都邦、锦泰、大家、英大、永诚联队,泰康人寿甘肃分公司,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甘肃保险人用嘹亮的歌声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丰功伟绩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同仇敌忾驱赶倭寇的英雄壮举;用歌声唤起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伟大革命和建设的历史印迹,抒发了全省保险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爱党、歌颂党、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是一次意义重大、主题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丰富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内涵。全省保险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奋力谱写甘肃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