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庆城县:爱心进校园 童心与税同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6:0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图为庆城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司继华为贫困儿童赠送学习用品
图为庆城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司继华为贫困儿童赠送学习用品。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日电 (通讯员 熊琳)近日,庆城县税务局走进庆城县庆城小学、葛崾岘办事处高庙小学,开展了“献爱心、暖童心、守初心”爱心进校园活动,并向孩子们致以“六一”儿童节的问候和祝福。

图为庆城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熊琳为孩子们讲税法知识
图为庆城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熊琳为孩子们讲税法知识。

  葛崾岘办事处是庆城县税务局定点帮扶单位之一。活动中,税务干部为山区贫困孩子们送去了文具、书本、水彩笔、水杯等学习生活用品,还为贫困学生送去了崭新的校服。孩子们接过礼物后,用一个标准的少先队礼表达了感谢。

  活动中,庆城县税务局不仅安排了贫困儿童的慰问,还带去了税法宣传。在庆城小学,税务干部为孩子们进行了一堂题为《筑梦童年 与税同行》的税法知识主题班会,讲解了我国税收的来源和种类,普及相关税收知识,并开展问答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抢答,收获满满,不仅对税收知识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还将一粒粒爱税护税、诚信纳税的种子播撒进幼小的心灵里。

图为庆城县税务局在庆城县葛崾岘办事处高庙小学开展爱心进校园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图为庆城县税务局在葛崾岘办事处高庙小学开展爱心进校园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原来我们的学习生活和税收都是息息相关的,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能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学习,有那么多漂亮的活动设施,都离不开税收的功劳。”同学们表示,要做小小税法义务宣传员,长大后当一名光荣诚信的纳税人。

  近年来,庆城县税务局一直坚持“六一”儿童节期间看望慰问少年儿童,把组织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孩子们身边。庆城县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司继华表示,将持续关注、关心、关爱贫困儿童的学习、生活。同时,税务部门在今后的儿童节期间继续推行税法送进校园,鼓励孩子们以“学税法、知税法、懂税法”为荣,做一名合格的税法小“宣传员”。(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