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兰州新区:萌娃载歌载舞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6:1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日电 (史静静 魏建军)舞蹈、童话剧、音乐剧、歌伴舞、环保时装秀……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呈现。1日,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育才幼儿园在兰州新区现代职业学院图书馆剧场举办了以“党旗飘扬、童心向党,勠力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庆六一大型文艺汇演,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演出由幼儿表演《鼓舞飞扬》拉开帷幕,随后,《红星闪耀万泉河》《一双小小手》《雷锋精神代代传》等15个节目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现场响起一阵阵喝彩声和掌声。

  本次演出不仅是幼儿园教学成果的一次大展示,更是兰州新区幼儿教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特色教育艺术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也增进了亲子感情。

  近年来,科文旅集团通过“企业化运作+行业指导”的模式,打破了传统公办园创建壁垒,提高了公办园覆盖率。该集团响应新区政策号召,积极承接新区公办性质幼儿园运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保育教育相结合的原则,扎实开展各类教学活动,办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