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甘肃公航旅集团多个景区上榜2021新甘肃十大必去景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4:3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日电 5月31日,由甘肃新媒体集团联合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推出的“希望的田野——2021新甘肃十大必去景区评选”活动投票结果揭晓,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旗下的张掖七彩丹霞、文县天池景区、贵清山/遮阳山景区、焉支山景区、山丹皇家马场、张掖国际露营地、康县花桥房车露营地等7个景区上榜。

  近年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公路促民航,交通带旅游”发展战略,着力优化产业结构、整合旅游资源、编制旅游规划、建设旅游项目、创新旅游宣传、拓宽产业范围,投资建设开发了张掖丹霞、黄河三峡、焉支山、贵清山、遮阳山、山丹皇家马场、文县天池等一批省内重点旅游文化项目,构建了景区、酒店、旅行社、运输服务、汽车租赁等全产业链发展新格局。

  在今后的发展中,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紧跟时代步伐,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文旅强省战略部署,积极探索“旅游+新业态”的经营模式,以全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文化制高点为契机,全力提升全域旅游发展新形象,为甘肃旅游事业的腾飞贡献智慧与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