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家盛板材市场开业 打造集酒店用品综合性市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21:3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7日电 (通讯员 杜莉莉)7日,甘肃家盛板材市场正式开业。这是继甘肃家盛酒店用品专业市场运行6年来又增加的一个新业态,此举意味着家盛市场承接了装修行业整个链条。从装修开始所需要的板材,门窗、床上用品等,一直到锅碗瓢盆应有尽有,可谓是“一站式”服务。

  家盛市场位于兰州东大门榆中县和平镇,于2015年建成运营,6年来主要以酒店专业用品为主,随着此次板材新业态的入住,这里将实现从房屋装修到锅碗瓢盆购置的“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此次,共引进了兔宝宝、隆宜居等国内建材一线板材品牌230余家商户,家盛市场也将成为集酒店用品、日杂、板材、及品牌装饰装修材料、物流为一体的新型专业化市场,成为承接兰州城区和榆中县专业市场的经营场所。

  当日,家盛板材市场开业商户代表孟宪德说,“今天的家盛还很年轻,但她生机勃勃,魅力无穷!我们准备共浴风雨,策马兼程,以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最让人放心满意的产品来传承家盛的文化,成就板材行业内的一颗明星”。

  榆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万成说,家盛板材市场的开业是榆中推动专业批发市场转型升级、承接市内大型生产生活资料市场外迁、提升商贸物流服务水平的有力举措。随着兰州市生产生活资料市场的外迁,和平地区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成为商家云集的现代化商贸物流聚集区。

  家盛市场由甘肃家轩房地产集团投资13亿元,于2015年建成运营,总建筑面积约为2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为152003.10平方米,自营酒店建筑面积为11909.71平米,公寓楼面积为42263平米。市场距和平高速路出口向东1公里,定远高速路出口向西3公里处,南邻312国道,北接连霍高速,外围交通便捷。是集酒店用品、日杂、板材、装饰装修材料、物流、酒店为一体的新型专业化市场。

  甘肃家轩集团董事长梁国义说,商户在意的是便利的交通和未来的前景,而企业更看重的是高质量的发展。与老市场交通拥堵、空间狭窄、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相比较,甘肃家盛新市场配备了标准化仓储、员工公寓等硬件设施,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同时,将大大提高商户的经营效益。

  据介绍,家盛市场建成营运6年来年交易额达45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达9500万元,为全市提供劳动就业岗位达9000余人。(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