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兰州西宁两市签订农业品牌合作发展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0:0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8日电 (通讯员 杨晟途)日前,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受邀参加西宁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会上该局宣传推介了兰州百合、高原夏菜、苦水玫瑰、特色瓜果、道地药材等特色农产品“五张名片”。期间,双方签订了农业品牌领域合作发展协议。

  为积极推进兰西两地在农业品牌领域方面的合作发展,两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了《农业品牌领域合作发展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优质农业品牌基地建设、区域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农畜产品市场开拓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拓宽农业产业合作领域,增强双方特色农产品竞争力和影响力,共同推进两地农业农村领域深层次、多领域合作。与此同时,两市企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两地农业龙头企业加强合作。

  发布会结束后,兰州市农业农村局考察组一行先后对西宁市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调度指挥中心、蔬菜配送中心开展实地学习考察。考察组在对农产品信息化平台运行、蔬菜分拣配送物流情况参观学习后,与入驻中心的农业企业和经营主体代表进行座谈和交流,兰西两市表示将积极学习双方农业发展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在市场规范和信息共享、技术交流、产品调运等方面共创机遇、共商合作,以加快推进兰西城市群农业农村高质量协同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