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学党史 办实事 兰州志愿者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6:4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1日电 (通讯员 王新冰)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6月11日,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道德模范、兰州好人、优秀志愿者代表60余人,前往甘工委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感悟信仰力量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述,实地参观,大家了解了甘肃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崇高的政治觉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