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首笔“国担快贷”业务落地白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2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7日电 (通讯员 张智和 常凯)随着中国工商银行白银景泰支行首笔“国担快贷”客户的400万元贷款到账,标志着工行甘肃省分行“国担快贷”业务成功实现落地。

  “国担快贷”是工总行联合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在经营快贷业务管理办法内,筛选商户贷、结算贷、税务贷、泛交易链、代缴税、用工贷等总行场景纳入“总对总”批量担保合作框架,或在合作框架下创新场景,通过国担体系内已签订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相关合作协议的担保机构提供增信,在线办理的融资业务。

  截至目前,工总行共成功导入甘肃分行“国担快贷”客户白名单1682户,主动授信额度44.39亿元。为全面推动“国担快贷”业务上量,省行普惠部结合总行工作部署,于6月8日组织各二级分行普惠条线和重点城区支行客户经济参加总行组织的“国担快贷”业务培训会,并通过前期摸排,筛选了88户“国担快贷”白名单客户参加6月10日省行组织举办的“全省《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融资对接服务会”,签约融资金融达2.85亿元,将于近日分批次组织客户提款。

  下一步,工行甘肃省分行普惠部将以该业务成功落地为契机,加快签约成果的转化,展现大行担当,落实金融支持实体、服务三农政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着力打造成为普惠金融业务新的增长点。(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