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安宁区举办第六届优秀大课间评比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3: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8日电 6月15日至17日,安宁区举办为期三天的第六届优秀大课间评比展演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革命传统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大力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展现精神风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来自全区19所中小学的近2万名学生参加评比展演活动。

  15日,2021年安宁区第六届优秀大课间评比展演活动在十里店小学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活动评比展演现场,广播操、素质操、武术操、自编操、锅庄舞蹈、自主活动、趣味游戏等一批丰富多彩的大课间活动纷纷亮相,同时融入红色基因、爱国元素、民族元素,使红色文化、民族文化与校园建设实现融合。同学们踏着音乐节奏,喊出激情的口号,用舒展的身姿、多变的队形,展现出朝气与活力。活动集中展示了各学校“以体育人”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全区青少年学生阳光健康的风采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近年来,安宁区始终把增强学生体质放在教育工作的首位,努力践行对学生体育精神和德育元素相融合的培养任务,不断深化“体教结合”,积极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利用体育课、大课间、体育社团等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参加大课间活动的积极性。今后将继续深化大课间评比展演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坚强意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