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西北师大举办老年大学学员诗歌舞蹈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1:5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1日电 (通讯员 温馨 董雯琦 蒋世栋)19日,西北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老年教育工作者协会、老年大学共同举办“追忆峥嵘岁月、歌颂伟大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舞蹈快闪活动”。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澍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快闪活动,是对老年大学挂牌一年来教学成果的检验。大家精神饱满、情绪高昂、服装整齐,表演的节目选题好、水准高、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示了西北师大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老年大学办学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田澍要求,要鼓励和支持更多老同志参与老年教育,盘活各类老年教育资源,扩大老年教育有效供给,不断推动老年教育普及化、开放化;要深入研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的新趋势,大胆探索新形势下服务老同志的新方法、新机制和新途径;要发挥好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文化养老主阵地作用,针对老年人的志趣爱好和身心状态,采取灵活多样的办学活动方式,创新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推动老年教育事业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契合老同志期盼期待,办好老同志满意的老年大学。

  当日,老年大学各教学班学员在学校博物馆广场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党啊、亲爱的妈妈》《永远跟党走》《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经典歌曲,表达了离退休职工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老年大学学员还表演了《灯火里的中国》《太极韵》《中国茶》等舞蹈、太极拳剑、模特秀等节目,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健康养老,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情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