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定西杏园乡举办千人大合唱文艺演出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4:3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1日电 (通讯员 赵志刚 夏彩霞)近日,定西市安定区杏园乡举行“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千人大合唱活动,千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杏园乡的干部群众、乡直机关单位、驻乡企业职工组成的14支合唱方队,他们身着印有“建党百年”标识的红白T恤,手持党旗、国旗,整齐列队,组成“1921 2021 100”字样的方阵,高举鲜红的旗帜,向党的百年献礼。少先队员们高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字样,挥舞着手中的花团,表达红领巾永向党的赤诚。

  千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抒发着杏园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一曲曲振奋人心的红歌,一个个着装整齐的方队,歌声如海,旗帜如画,大家将党旗和国旗举过头顶,形成浪潮起伏的红色海洋,将演出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整场千人演出由大合唱、小合唱、器乐合奏组成。杏园乡干部组成的7人小合唱,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响《不忘初心》《妈妈教我一支歌》,唱出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器乐爱好者组成的文化志愿者方队,用二胡、笛子、板胡、三弦等传统民族器乐,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活动,带来婉转悠扬的民乐合奏《东方红》《绣金匾》《学习雷锋好榜样》;管乐合奏《红旗颂》《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向祖国深情告白,诉说自己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演出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美好祝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喝彩。

  一曲曲红歌、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奋斗精神。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最后,整场活动在舞蹈《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