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1:11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6月21日,省委统一战线工作(省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专题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研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外知识分子和民营经济统战等有关工作,审议相关文件。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

  马廷礼强调,要高度重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健全完善党政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群众主体的宣传教育工作格局,共同实施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石榴籽”工程,切实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意义的认识,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教育引导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建强工作队伍,支持发挥作用,引导他们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要切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发挥机制效能,加强工作协调,强化服务保障,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组织实施好“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动员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不断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做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切实维护统一战线领域政治安全,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记者王虎)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