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会宁投资环境日益优化 东部企业投资千万建包装生产产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4:5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3日电 (通讯员 陈利强)6月20日,甘肃省中全纸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活动暨正式投产仪式在会宁县郭城驿镇举行。这是会宁县深入落实东西部合作交流的具体写照,填充了该县包装生产加工产业的空白,对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

  据了解,甘肃省中全纸业有限公司是由东部企业天津陇福康全额投资成立,总投资额预计1000万元。一期项目680万元,主要经营项目有高、中、低档纸箱、彩箱、彩盒、礼品盒,原材料有单坑三层、双坑五层、三坑七层E坑幼坑纸板,也可按照客户需求做各种耐磨废的纸箱,能够适应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月生产能力可高达120万个纸箱以上,可承接各种大小规格尺寸的订单。一期工程占地3000平米。投产后,在吸收当地居民就业,进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必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开业当天,完成40万个签约订单。

  近年来,会宁县把握东西部合作交流机遇,充分发挥人缘、地缘、业缘优势,着力打造全新营商环境,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投资环境日益优化,招商引资成效日渐显著,项目建设方兴未艾,各项工作均呈良好态势,县域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成为投资兴业的理想之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