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安宁区集中力量开展高空线缆清除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5:1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3日电 近日,走在安宁区仁寿山旅游景区门前的530号路、刘沙公路,看到这两条道路的上空十分干净,之前那些像“蜘蛛网”一样架设在空中的各种线缆不见了。景区门前两侧的小游园绿草盈盈,人行道被重铺设了道砖,施划了非机动车停放区,使整条街道显得整洁美丽。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城区主次干道架空线缆“蜘蛛网”问题,消除城市视觉污染,改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助力“精致兰州 品质安宁”建设,巩固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打造靓丽的城市“天际线”。安宁区发扬“钉钉子精神”,下足“绣花功夫”,按照“安全、规范、整齐”的工作原则,严格落实“入地、入管、贴墙、捆扎”总要求,集中力量对66条路段、84.22千米的架空废弃线缆进行剪除清理。

  整治过程中,安宁区政府多次召开现场推进会,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合力攻坚,要求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梯次推进,对全区架空线缆全面排查、全面整治。区政府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各路段整治现场勘察研判,协调调度,加快推进整治工作进度和效率。

  下一步,安宁区将按照“方案持续优化、部门联动推进、技术保障有力、施工高质高效”的整治思路,通过对已剪除路段掉落线缆实施精细化剪除;全面开展“边整治边回头看”;积极协调督促通信运营商和各相关产权单位的线缆做到“应入尽入”;安排专业施工人员多组多路段进行线缆遗漏细节问题的全面整治等有效举措,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线缆整治攻坚工作,实现城市管理全覆盖、无缝隙、制度化、精细化。(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