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管委会看望慰问连搭镇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09:4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9日电 28日,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世海在连搭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转达党工委、管委会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连搭镇和高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与他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百年党史,并代表高新区党工委向全镇广大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在麻家寺村老党员周兰花和陈文义家中,闫世海说,老党员和老同志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你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头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代代相传,鼓舞和激励年轻一代为党和国家事业接力奋斗。

  走进马家屲村生活困难党员丁文珍家中,闫世海与他亲切攀谈,详细了解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子女入学就业等情况。他叮嘱镇党委负责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实际需求,经常性开展走访,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心坎上,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希望老党员们围绕党工委、管委会和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慰问中,老党员们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连搭镇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切实为实现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