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天水秦州区一名90岁老党员缴纳2万元特殊党费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1:5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日电 日前,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郡街道办事处瀛池社区的90岁老党员杜明把两万元特殊党费缴到了社区党支部,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此前,杜明在两个儿子的陪伴下满怀激动地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她对国家和自己生活发生的变化感慨万千。

  “过去的时候吃不饱、穿不暖,现在的生活仿佛在天堂。”杜明表示一定要在这个历史性时刻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浓情祝福。

  现为瀛池社区居民党支部党员的杜明,195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荣获“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出席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一次先进工作者代表大会,受到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并合影留念。

  杜明的儿子羊卫东说,只要党和人民有需要,母亲总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尽一个共产党员的最大力量,母亲1958年捐款100元和其他物资支援炼钢铁的工人,被西和县人民政府记大功一次;2011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时,缴纳“特殊党费”2000元;2020年,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500元;如今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又缴纳了“特殊党费”20000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