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漳县“小丽帮办”:心贴心服务 实打实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4:2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5日电 (通讯员 朱红霞 刘佳丽 张莉芳)“现在办事太方便了,一进大厅就能看见穿着‘小丽帮办’衣服的工作人员,有不懂不会的我直接找她们,一会功夫就帮我办好了。”近日,在漳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税票业务的市民汪兴中指着一旁的“小丽帮办”人员说。

  作为“小丽帮办”的一员,漆小丽每天的工作就是帮助老年人、残疾人、孕妇、不熟悉办事流程的人员提供帮助,帮他们找窗口、填表单、免费复印打印材料,“虽然同样的工作一天不知道重复多少遍,但能帮他们解决问题,我们心里乐着哩。”漆小丽满脸笑容。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漳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坚持学做结合,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立足服务群众这一最大目标,把学习党史同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相结合,创新服务载体,打造政务服务品牌——“小丽帮办”团队,为老年人、孕妇、行动不便、不熟悉办事流程、不会使用电脑等群体提供现场咨询、指导、协调、预约、邮寄、密码重置、免费打印以及上门帮办等服务。

  漳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郭雄介绍说:“因政务服务中心‘小丽’较多,叫着也顺口,索性就取名‘小丽帮办’,团队从4月15日成立至今,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已累计为群众帮办实事316件,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增强。”

  “就在前天,我们还帮一名残疾老人成功办理了不动产过户。” “小丽帮办”团队成员苏媛媛说,那天老人来办理手续,但她腿脚不便,“小丽帮办”团队就和老人的儿子一起把老人抬到了办事窗口,照相、填表、复印、打印都一一帮忙办妥,“老人拉着我的手左一句感谢右一句感谢,我们能为这样的群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感到自豪。”(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