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甘肃供销:百种“甘味”农产品将亮相兰洽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5:0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6日电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开幕在即,由甘肃省供销联社承办的甘肃绿色农资甘味农产品供销洽谈会将于7月8日下午在兰州举行。

  届时,将有260多名来自省内外的企业代表和嘉宾参会。天津、江苏、山东供销系统代表,中国农资、中国果品、中国农产品经纪人等流通协会代表等将出席洽谈会。阿里云、顺丰敦豪、江苏苏合集团、四川寅峰控股、山东瑞鑫纺织、山东供销农产品有限公司、天津金仓互联网科技公司、广东赤子之心、宁夏弘杞耘、无锡新富源、青岛西海岸供销集团、杭州新之电子商务公司等省外采购商代表及甘肃省各市州供销合作社和企业代表,将开展专题推介、对接洽谈和现场签约活动。

  同时,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二楼“甘肃供销”展馆现场,围绕“甘味”农产品和绿色农资,将进行集中宣传推介、展示展销、贸易洽谈。该展馆位于展示展销馆特色优势产业展区,占地面积约198平方米,总体设计以绿色为基调,突出了供销特色和“甘味”元素,空间布局上下一体、简洁利落。展馆设有26个广告灯箱,分别展示“牛羊菜果薯药”“甘味”农产品及优质绿色农资、再生资源、农业社会化服务、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等供销主营业务相关内容。24个阶梯展台和一个精品展区将展示全省供销系统14个市州100多家企业的500多种产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