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七里河日常工作落实“精致”理念 提升城区魅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6:0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6日电 7月5日,兰州市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对七里河区2021年上半年“精致兰州·魅力七里河”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现场反馈的方式对该区精致兰州各项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量化评分。考核组一行先听取了七里河区上半年精致兰州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对线缆整治情况、老旧楼院加装电梯、精致小区创建情况、奥体中心项目建设及工地管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最后,督查考核组就如何深入、扎实推进七里河区打造精致兰州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七里河区将对标“提升城市品质 打造精致兰州”工作要求,采取网格化管理、精量化定责、精准化操作工作模式,建立部门齐抓共管、完善精细标准、定期量化考核、经费有效保障、上下联动推进的城市建设和管理联动互补工作机制,形成点面结合、以点促面、全面发力的工作格局。

  同时,督察组对七里河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日常工作标准,将“精致”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将“精致”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天,并希望七里河区在“精致兰州·魅力七里河”建设工作中,再接再厉,创新思路,克服困难,进一步增强“精致”意识,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努力营造“精致”氛围,做好精细化服务、长效化管理。

  今年,是精致兰州工作的冲刺之年,也是收官之年,下一步,七里河区将以“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工作要求为指引,扎实推进“精致兰州”行动,用崭新的视角、独特的思维积极挖掘亮点工作,补齐短板、全面发力,打造出一座宜商、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城区。(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