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举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0:0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6日电 15日,兰州市总工会、兰州市高新区工会、高新税务局联合举办2021年第二期“全额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培训班”,共有140余家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对工会经费(筹备金)申报、工会经费(筹备金)全额返还及管理使用、“兰州工会+”微信小程序操作及政策解答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现场对资料齐全的单位进行注册审核通过。

  “兰州工会+”以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筹备金)为出发点,以工会经费返还和规范使用为纽带,采取“上代下”财务集中核算模式,通过线上线下都可购买和网上报账,实现了无法单独组建工会的小微企业有钱用、便捷用、规范用,同时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