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甘肃省侨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10:5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8日电 近日,甘肃省侨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出席会议。

  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全体干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闫鹏勋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作了点评。闫鹏勋指出,今年以来,全会上下凝心聚力、履职担当,较好地完成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启动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筹备保障“伏羲大典”“兰洽会”等重大节会中侨联活动项目、成立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甘肃华侨华人研究中心等工作,侨联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进一步拓展,为侨服务的作用和功能进一步凸显。

  闫鹏勋强调,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中国侨联要求,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出发,不断解放思想、积极进取,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省侨商会换届和“亲情中华·侨聚敦煌”论坛等重点工作,积极扩大侨联影响力,拓展侨联组织覆盖面,延伸为侨服务手臂。加强工作谋划,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