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审批系统使用与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12:5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8日电 (通讯员 王佳敏)7月27日,兰州高新区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政务服务系统使用与管理培训会议。高新区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办公室及三社区主要负责人、街道社区行政审批业务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该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赵晓红就《全市政务服务重点指标量化清单(县区、开发区)》中的21项指标逐条进行了解读;现场向业务专干征询了29个办事指南的修改完善意见;在线演示了如何在“甘肃政务服务网”查询办理业务,并演示了兰州市政务服务审批3.0系统帮办代办业务的受理、测试件退回、资料补齐补正等功能的使用。最后,在街道政务服务大厅指导民政、就业等业务专干进行了上机实操。

  兰州高新区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万欢对街道和三社区上半年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强调,各专干要高度重视“放管服”工作,规范业务办理流程,提高事项办理效率,力争线上成熟度、线下便利度、服务成效度等方面全面提升,在年终考核中取得优良的成绩。

  本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各专干的业务水平和行政能力,有力促进了政务服务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行,使街道社区各项业务工作服务质量再升级、工作效率再提升。(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