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认证加授牌” 西固区疫苗接种开启“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5:2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9日电 (通讯员 周俊宇)7月28日,兰州市西固区对员工疫苗接种率达100%的单位认证“新冠疫苗全员接种单位”,对60岁以上接种人员发放“我已接种疫苗”胸牌,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更多人支持新冠疫苗接种,提高全员接种率,尽快构建起全社会的免疫屏障。

  “新冠疫苗全员接种单位”牌刚刚挂到西固华联超市店门口,就引来了顾客的注意。居民张女士说:“平时超市疫情防控工作就挺严,限流、扫健康码、测温,还要保持一米距离,现在知道超市员工都接种了疫苗,我们来超市买东西就更放心了”。

  “就算有认证,我们也不会放松防疫。”狗不理酒店负责人说,该店已全员接种疫苗。今后,仍将坚持全员戴口罩、每天检测2次体温、开展3次消毒的防疫措施。

  市民马女士在西固区人民医院接种完后,接过“我已接种疫苗”胸牌,迫不及待地戴在胸前,并表示:“接种疫苗是阻隔新冠肺炎病毒最有效的方式,政府大力推广,是为我们的安全着想,一定要支持!回去之后要鼓励身边人,尽快接种。”

  截至目前,西固区共有4579家企业和单位实现全员接种,下一步,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旅局、金融办等行业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将继续为餐饮、物流、市场商超、网吧等服务业企业送上认证标识,并张贴在显眼位置,营造全员积极接种的浓厚氛围,开启全区疫苗接种“加速度”。(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