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白银供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6:4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30日电 (通讯员 张云琴)白银供电服务指挥中心27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通过领学和集中讨论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求是》第11期和第12 期重要文章、董事长辛保安在国网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围绕如何高质量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如何更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引导党员在学习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上积极进取、创先争优,要求每位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为民办实事的理念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基固本,创新突破的实际行动。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党员誓言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铸根强魂。

  通过此次活动,指挥中心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重视强化党史引路,不断加强党史教育和理论政治学习,切实体现国网公司“努力超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特色,让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全面推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