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正文内容
甘肃青少年柔道锦标赛落幕 249名精英角逐出26块金牌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4:2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3日电 (通讯员 蒙根胡依格 巴音宝力格 阿明其其格)近日,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体育工作第一大队、甘肃省柔道运动协会、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肃北县人民政府承办的“361°杯”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肃北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来自全省14个州市的16支柔道运动代表团,249名柔道精英,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产生出26块金牌。其中,酒泉代表团的运动员纳木汗,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少年组+73kg级的冠军。

  酒泉代表团运动员纳木汗说,这次代表酒泉来肃北参加比赛,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首先感谢我的两个教练给予我技术上的指导,还有感谢我的父母一直支持我练体育。明年还会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省体校运动员宋艳姿说,这次比赛获得了女子青年组级别正70公斤级的冠军,非常感谢我的教练对我的付出,感谢队友们对我的帮助。

  此次比赛,省体校,白银市,甘南州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集体奖。比赛还评选表彰了体育道德风尚个人和优秀教练员、裁判员。(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