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古浪民警救助两名深夜失联幼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4:5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3日电 (通讯员 冯兴鹏 蔡明华)近日,古浪县公安局黄花滩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两名幼儿,获得幼儿家属的感谢和辖区群众的好评。

  7月31日晚21时许,古浪县黄花滩镇辖区一群众报警称:其在黄花滩镇新安新村一居民楼下发现两名疑似走失儿童,请求救助。接到报警后,古浪县公安局黄花滩派出所值班民警第一时间与该热心群众取得联系,并及时赶至现场,详细询问了两个幼儿的相关情况。经现场了解,该两名幼儿不是本县户籍,针对该情况,处警民警将两名幼儿领回至派出所,通过“一标三实”平台查询、组织民警走访调查和在治安户长微信工作群发布寻人信息等方式寻找孩子家属,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协助寻找。经过警民联合、共同努力,次日凌晨1时许,派出所民警最终找到了走失幼儿的监护人史某某。

  面对民警的帮助,史某某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对孩子严加看管,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