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卫生健康> 正文内容
西和:打好"组合拳" 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16:4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4日电 (通讯员 王晶)连日来,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多措并举、精心安排部署,全力组织动员加快推动疫苗接种任务,打出了疫苗接种的“组合拳”,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力促实现应接尽接,做到早接种、早安全。

  全镇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贯彻上级对疫苗接种工作的新要求、新指示,部署全镇疫苗接种工作。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包村干部包社、村“两委”干部包人的“三包”制度。同时,积极组织镇村两级干部,按照年龄段对14个村居住在家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切实掌握各年龄段在家人员底数。根据疫苗库存数量分类调度,制定各村疫苗接种时间任务表。安排业务人员在卫生院接种点值班值守,现场维护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接种,提醒群众接种注意事项。在接种点等待区域,配置桶装纯净水、电风扇、遮阳伞、休息凳等物资,为群众创造良好的接种环境。

  大桥镇结合辖区村庄分布较为分散,老人接种疫苗往来不便的现状,各村委会全天循环发动疫苗接种专车,分批将有意愿的群众从家门口送往接种点,实现了疫苗接种“一站式”服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