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临泽县举办统战干部和统战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3:47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临泽县统一战线成员爱党、爱国热情和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精神风貌。临泽县委统战部在县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为期3天的全县统战干部暨统战代表人士培训班,各镇党委分管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及专(兼)职干部,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工)委分管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县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全县统战代表人士及统战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杜春英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专题辅导。

  杜春英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当前统一战线内部结构复杂性、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矛盾风险挑战之多、多元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前所未有,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代表人士要学有所思,以提高政治素质为根本点,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思有所悟,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业绩突出、群众认同;要悟有所得,以巩固教育实效为落脚点,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确保各项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开班仪式结合后,杜春英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绘就临泽统战事业新画卷”为主题,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内容及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使学员们深刻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了解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为下一步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培训班还邀请市、县党校(行政学院)教授、讲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百年大党的辉煌历程、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等做了专题辅导。此次培训使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提高工作能力、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