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榆中县甘草店镇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12:0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10日电 (通讯员 魏东)“我家以前的房子是土胚房,屋顶铺的石棉瓦,一到下雨天就担惊受怕。如今赶上国家的好政策,补贴我盖新房子,真的很感谢党和国家。”榆中县甘草店镇三墩营村村民王海英说。

  今年65岁的王海英,和老伴一起生活,两个女儿都出嫁了,原来的旧房子修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以前供两个女儿读书,一直没有能力翻修。危房改造政策的落实,为王海英补贴资金2万元,在两个女儿的帮衬下,她自己出了3万元新建了房屋。

  新建的房屋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老两口完全够用,房子质量有保证,住着也放心。“房屋现在已经建好了,等晾晒好就能搬进新房子了。”王海英说。

  据了解,甘草店镇聚焦改善群众住房条件,积极为民办实事。今年以来,该镇经过农户自愿申请、村民代表会议民主评议、镇政府审核、县级审批,共确定危房改造12户,截至目前,所有改造房屋已全部竣工。

  甘草店镇党委书记房玲表示,危房改造的申请落实,只是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的一方面。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切实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感。(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