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嘉峪关市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镇村”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10:05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自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以来,市创建指导组先后多次深入全市各乡镇、街道、社区、村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针对指导中发现的创建工作与重点工作融合度不高、资料分类整理不规范、创建工作总结提炼不够等问题,鉴于第一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社区”培训会效果明显,8月10日,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郊区工作办共同举办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镇村”专题培训会,市委统战部(民宗委)、市郊区工作办分管领导,市创建办、三镇及各村相关工作人员共3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做了题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理论与方法”的专题宣讲,市创建办工作人员就全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测评指标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面对面解决创建工作怎么做、如何做、做什么的问题,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镇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培训会期间,组织参训人员对文殊镇团结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资料、民族文化小屋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创建测评指标、创建工作“进镇村”的理解,推动了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向纵深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过硬的素质能力,认真学习文殊镇团结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和做法,扎实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