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酒泉市工商联专题调研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10:56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8月11日上午,为全面启动和有序推进“万企兴万村”酒泉行动,酒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春福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赴肃州区专题调研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情况。肃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海荣等一同调研,肃州区三墩镇、果园镇及区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酒泉阿索食品有限公司、酒泉市天龙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酒泉市福瑞斯种子有限责任公司,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中作出的贡献。

  在现场调研和座谈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当地开展乡村振兴探索的经验模式,征求了乡镇党委政府和民营企业对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意见建议及存在的突出问题。杨春福指出,“万企兴万村”行动是“万企帮万村”行动的深化和提升,也是民营经济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有力抓手。乡镇要结合乡情、村情,充分考虑产业关联等因素,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并打破区域限制积极与企业对接;统战部和工商联要充分总结“万企帮万村”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引导更多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民营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参与乡村建设,发挥自身资金、产业、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民营企业的智慧和力量。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